Tuesday 17 January 2012

一个人的事变成全部人的担忧

这个暑假留在布里斯本找份实习工作是我的主意: 一来可以尽快完成学业要求的功课,二来吸取国外工作经验不会是件坏事,三来能够有足够的时间去引起某某公司的注意而得到他们的青睐,四来在这里生活我还能够靠自己独立,不会麻烦到人。

我开始认为这是个坏主意,因为都多久了,我都还没有找到份工作。说一切顺其自然、到最后总能够在毕业前完成实习的话儿是假的,自己不担心才怪,可是我已经尽量收在心里不需让家人一起忧心。

只是msn那头的二姐,还有电话那头的老妈子,老豆,阿婆都在为我操心着。特别是老妈子,第一次没回家过农历新年,从她的语气听来,她更是想念了。忽然间,感到有点不知所措。忽然间,有很多无形的压力,很乱的思绪闹在心底里。

不管怎样,现在只能继续走下去这个决定。我只希望我的用心不会白费。


1 comment:

carmen ml said...

堅持著你所相信的事,加油!!新年快樂: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