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February 2012

只要专心的催眠,醒来的时候就是天亮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对夜晚的睡眠失去了信心,每当晚上到了睡觉时间,我发觉我都很难入眠,一旦睡着了夜半就很容易醒过来。虽然不至于一整夜的失眠,但是这足以让我感到烦躁。以前未试这样的情况,我也想不通原因是什么。白天无所事事过头?心里想的东西多过头?

现在几乎每晚入睡时,我都想尽办法催眠自己。

数绵羊我尝过了,行不通,对我来说太抽象了。

数号码: 从100减7减着下也试过,重复数1-9并想象把号码排在九宫格中的九宫格也试过,偶尔有效,可是太吃力了,有时数到变得更有精神。

听音乐: 不懂为何我对听流行音乐来帮助入睡感到免疫了。现在只能依赖古典音乐,不过这方法行得通,还让我喜欢上了各个古典音乐家。


只是,这样持续下去不健康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