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February 2012

并不是我懒惰,只不过是没人合作

前几天,包租婆和她爸妈浩荡的来到家里打扫。自上一次的费心大临检,我想包租婆彻底知道这个家到底要还要花多少心思去收拾翻新。不过他们一伙儿拿着许多清洁工具,不说我都知道,目的就是为了应付多一阵子来参观房子的兴趣者。

才一阵子前我好不容易把整个家都打扫好了,现在两老却用心的把屋子里各个最隐藏的角落都清理得干干净净。除了把自己显得是一个不负责任的房客,也让我感到paiseh不已。

住在这个家都有两年了,我做家务的次数不在话下。只是我的付出又有谁会合作。从人肉字典那个非凡的肮脏时代开始,到今天早上Keith在马桶留下的"痕迹"。怨得了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