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February 2012

当上了焦点最不想做的事情就是让各位失望

我告诉了家人我找得到工作的消息,他们都替我感到开心,同时也应该是替我松一口气,"终于都找到了"。他们因此认为我能够准时毕业。 大家已经在计划着年尾浩荡的来到布里斯本出席convo和旅游,包括一些姻亲戚。这有点夸张。我莫名地感到小压力。

事实就是,我还在等HR的来电跟我confirm手续。
事实就是,我还有四十多天的实习课业的要求去完成,而我只能够工作一周一日,拖到年尾恐怕都还未能够完成。

不过在这少过一年的时间里,我想会有许多未知的变数。就好像Kelly说的其中一种。我希望是好的。Finger-crossed


1 comment:

carmen ml said...

加油!加油!一年之计在于春,好好规划一定能顺利完成,bless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