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February 2012

这个屋子唯一能够进步的地方就是重建

最近很多人进来inspect这个家,多数都比我年轻三四年,似乎每一位对这古老式的木屋不感兴趣。

包租婆某天问我,到底这个家有什么进步的地方,好让可以改进,吸引到这些年轻一族来租房间。她认为既然我住在这里那么久了,想必一定能够察觉到屋子里不足的方面。这像是个one million dollar question。

我知道认真地回答她会带来不必要的副效果(尴尬)。所以,我敷衍了她说: 重新刷油墙壁,把巨大老旧的家私换掉,把厨房的地板换去砖块/lino。

可是我还是忍不住地加一句(带着玩笑): It seems brick walls are in preference,but only if it's knocked down... and... rebuild"

不过我想我回答错了,应该趁机要她减租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