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February 2012

机会来了就要懂得把握,所以我答应了

Kelly在建筑估计行业里是个很有经验的cost planner。她亦是我通过大学联络的职业导师。我们都互相认识已有半年多的时间。

昨天早上约了Kelly见面,和她谈了关于我在猎职时遇到的问题。听了我诉说我的难处后,她同意现下的估计师这一行在布里斯本是蛮困难找得到工作。

在我还未详细的向她指教我该如何"闯进"这里的行业,她邀请了我参与她公司正在进行的某个project。虽然只能够一周里在site office做一天工作,不过从中得到的经验一定会很棒。Invaluable,她形容。

我并没有立刻答应,不过用了一天多的时间去考虑,这不单单只是一份工作而已,还有好多好多事情环绕着。忽然间兴奋,可是又有些顾虑和害怕。不过我知道这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而且也不论到我嫌东嫌西、找外面其他更多不可能的机会。

所以,午后我拨了电给Kelly,答应了她的offer。我有工作啦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