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February 2012

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know where to find me

Keith 搬走了。昨天。

他说留在这个家里给的租金是不值得的,再加上他老婆即将来到布里斯本,所以他找了个较好较靠近工作地方的住宿。他向我说这个家种种的不满: 残旧,坏掉的烘炉,单薄的墙壁,浴室多余的门 etc。

(我何尝也不是有同样的不满)

他离开的那天,我们聊了很多平时没聊到的话题: 工作,他的儿子,他的专业知识,他寻找长期屋子的烦恼。他还很大方地留下一张卡片,说日后有什么事情可以方便的联络他。虽然和这位爸爸级的临床应用发展的教授(简称科学家)平日是有点代沟,可是现在我怎么觉得反而交到了一位不错的朋友。

握了手,说了再见,关上了门,这是第二天整个楼上只有我一个人。


1 comment:

色盲画家 said...

那么就暂时享受寂寞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