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February 2012

季节转变的时候,烦恼应该跟着离开才对

暑假还剩下来临的这个周末,很快地在礼拜一要展开第四年的新学期了。开学以后,就会有一连串透不过气的忙碌,再也不会像这样吊儿郎当的过日子。其实我自放假以来我都很期待回到大学开课的日子,因为我可以过得很充实,就好像生活又有回了最大的依附。

和想象中差了很多,假期里achieve不到预定的目标,至今依然漂浮在猎职的失措。在新学期工作仍然得继续找,多辛苦也得完成实习工作,即使是占据了学业的时间。否则不堪设想的后果都会一一应验,就从不能够准时毕业开始。

秋天很快就到了。连续两天的长命雨,一直都天阴阴的,降低的气温我忽然间感到有点不适应,我反而习惯了炎日天气。

现在的雨天就好像我烦恼的写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