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February 2012

'cause you know, I'm just a tenant

礼拜六的下午,有个来自靠近阿根廷的交流生,Nicholas,来看房子。楼下有人要搬走了。Nicholas说他和包租婆在前一天通了电话约好见面了。可是等了半小时,包租婆没来到,电话也没接。结果我只好带他到楼下看看,毕竟人家刚从某个小镇走了很远的路程来到这个邻里,可惜那个房间上锁了。

这并不是第一次我充当屋主接待有兴趣者检视房子。上一次有个本地的大一生来看房子,也是等了好久都等不到包租婆的出现,而人家一场来到却又要失望的离开,我就让她参观房子的各个地方,直到包租婆赶来为止。

我是不敢随便让人进来看啦,我只是一个小小的租客而已,该说的和不该说的我都可能让一场交易泡汤,或者该赔上责任,况且我不晓得对方是否来者不善。包租婆在这方面的管理实在令人失望。

Nicholas说包租婆suck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