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February 2012

从有希望到掉进谷底的心情是很糟糕的

Kelly早上发了封email。她说HR不再接受做casual工的学生。也就是说,之前我答应她进入她公司在某个project做一周一日的工作泡汤了。

这彻底让我失望。

虽然她自愿帮助offer了我,我accept了她给的机会,但她所说的安排并不是在她掌控之内。我当然明白这个道理。而我也不想让她处于作为一个左右为难的中间人的状况里。可若不是等了两周还没听到铁定的消息而向她询问,我想我就这样被蒙在鼓里继续等消息,还在保留那份即将工作的期待感。

今天一整天都提不起劲。很多该死的假设都回想起来,很多日后的烦恼又浮现起来。让自己睡了一天,我一定要振作应付更多这样的打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