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February 2012

Do people still do this?

Andrew 是我成功在他脑海里留下深刻印象的大学导师。他在房地产这一行是个老姜,至少我认为他是(他自己开了公司做老板)。最上一次我和他联络是十月的事,今早发了封email向他指教有关猎职的问题。

他建议"knocking on doors"。

嗯,还有人用这方式找工的吗?我还以为发求职信和拨电是最conventional的了,找工作找上门我还真的有很大的保留。我不敢想象这会是什么样的状况,难以化解被拒于门外的尴尬。Andrew解释这是很好的机会去向未来老板表现自己,特别是因为老板们都对于亚洲人抱着有限的信心。

中午又被另一家公司拒绝了。难不成我到了无路可走的地步,必须硬着头皮上门问工?


1 comment:

AliVe said...

这扇门关上当时,另一扇门正打开等着你上门呢!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