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December 2008

搞什么

你一直出现,搞得我小鹿乱撞。你不断地出现,我更是面红心跳。你无时无刻的出现,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你打断了我的作息,不再如此的顺畅。

你闯进了这一个角落,然后藏起来,等我找不到你。
你不择手段的想要占领这一切,企图想把你我融合在一起。



从几时开始,我给了你机会,让你无声无色无味的恋上我?
啊...你这自私的抉择...

你知道我有多痛苦吗?


快快消失吧!别在籍着IE来打有的没的,不知所谓的广告,可恶的病毒!

-------------------------------------------------------------------------------------------------

怎么了?怎么又闹脾气了?

才一阵子的离别,你又想要在出现哦?真是的~
还有你,别那么依依不舍。
嗯?你又在那里气什么啊?



你,你,你,都是我的好伙伴。
别再淘气啦!

天哪!我的Word,Excel,PPt,怎么了???

4 comments:

Abigail said...

怎么了?怎么又闹脾气了?

才一阵子的离别,你又想要在出现哦?真是的~
还有你,别那么依依不舍。
嗯?你又在那里气什么啊?



你,你,你,都是我的好伙伴。
别再淘气啦!


这一段完全炸死我..嘻嘻..

上面的文章很有情绪的...结果,下面这一段,
直接冷掉..
不错...搞笑一下.=D

anthony said...

哈哈~
想不到会炸到人~~
谢谢~ :)

said...

哇噻...真的炸到~~
你一次来坐坐...

anthony said...

全,
谢谢~~
欢迎进来坐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