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December 2008

韩流

有人问过她几岁,她总是说:“你猜猜看”。很少人猜得对,而每次从她口中跑出来的答案就是28。

没错。她就是那么的年轻。

她最近迷上了韩剧。从电视里观赏的,到市集里买回来的vcd,她,真的很喜欢看韩剧。

她每次跟我说她看过韩剧剧情。《宫》上下集她跟我说了不知多少次。《浪漫满屋》她好像也看了。上次才听她说她接下来要看《蓝色生死恋》。

不过,她强调了很多次,她喜欢看搞搞笑笑的剧情,看那些伤心哭得稀里哗啦的她觉得很无谓。

或许她不怎么喜欢看日剧是因为这个原因吧。就算我怎么推荐她看日剧,她还是会把话题扯回韩剧。

她说在韩剧里看得见韩国人说话时特别有礼貌。我倒觉得,我看过的日剧里的日本人说话比较有礼貌,可能是因为他们说话时的那种口气。两者比起来,我比较喜欢日剧。

所以我说,我的婆婆就是那么年轻。

等等她应该会看《甜蜜间谍》吧。

4 comments:

Abigail said...

你婆婆真可爱...嘻嘻..年你28=D

小虫 said...

啊?!你婆婆怎么搞笑的啊。。哈哈

小虫也是觉得日文比较有礼貌lol 语气比较温柔~

sodapowder555 said...

我也比较喜欢日文~~
不过我会学韩语(乱玩的)~因为很好笑...
我朋友都说很像(btw我也不懂我说些什么??)=_=
韩语都是chang chang chang 的

anthony said...

kiki,
可爱我就不敢说,不过她可是心灵上的年轻

嘉Cacing进,
哈哈 你也觉得是哦 日文的口气加上肢体语言感觉上比较有礼貌

mi fen,
是哦 韩语的尾音都会有拖音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