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December 2008

阴风阵阵,隐约中可以听见呼呼声。影子毫不客气地在地面上反映了大家的恐慌。

奔。大家都使劲的逃跑,即使累了,也不敢松懈下来。大家都相信,只有这样做才能保住小命。

没人能够想象,一旦被它抓了,它会是如何侵蚀我们的肉体,如何吞噬我们的心智,然后再下一秒钟,我们不再是我们。害怕干扰思绪。奔。

我莫名地感觉到有一股杀气在我背后向着我冲着过来。我能够想象它那凶狠的眼神是多么可怕的盯着我。是暗示,那股杀气是暗示,暗示着我已经变成它的目标了。

他狂追,我也不甘示弱地逃。呵...呼...呵...上气接不了下气了。

他们不知所措,只是用冷冷的眼光看着我。他们不愿救助。 自私。

疲惫不已,我跑了多久啊?呵...呵...

一颗颗大豆般的汗水如从天而降,不顾一切的从脸上,身背滑落下来,湿透了衣服。令人毛骨悚然的气息渐渐地贴近我,心脏跳动的频率也越来越快。

呵...呼...呵...我...还能...撑多久...?

眼前快要变成一片漆黑。我的肩感觉到了冰冷的触碰,是它。我的心暗地里的呐喊,不.......!!!

"嘿嘿!现在轮到你当鬼啦!快来抓我呀!来啊来啊~~哈哈!"一群天真无邪的小孩在操场上玩追逐游戏。



后记:记忆中的追逐游戏,我想应该在小学时期滞留了吧。边跑边喊,然后绊了一跤,跌倒流血的惨痛经验可是印象深刻的童年。


5 comments:

小虫 said...

真怀念当时的时光~~!! :P

said...

童年真好~~
无忧无虑!

董百勤 said...

哇,给你炸到.
.
.
.
.
.
.
.
.
.
.
.
不懂那里,阿哈

garrettkm said...

呵呵...
小時候都是這樣的...
^^

anthony said...

嘉Cacing进,
我也是~ 可惜昔日以过~

全,
是呀~如果时光倒流该多好~

董百勤,
哈哈~ 有将厉害咩~

garrettkm,
有朋友的小孩都是这样,有一些确实孤寂得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