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December 2008

旧地//重游

相隔了一年半,想不到今天再一次回到同一个地方。不过,我想应该没人愿意去这种地方要去那么多次。我也是一样,就算去其他意味着欢乐的,能够勾起回忆的,去了几百次还会想要再去的地方,也不回去那里那么多次,而且还是要趁天还未亮就出发。

虽然心里有千斤重的不愿,可是必须照着程序去履行。没办法啊~已经被绑住了,还有选择的余地吗?

算了。尽管这是矛盾的规则,这无可否认也是为了自己好。

踏入了这一片土地,心里有点紧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紧张了起来,之后才缓缓地冷静下来。这地方既熟悉又陌生。熟悉是因为曾经拜访过的角落没有变过,还有他们那种处事的态度及效率仍然是如此的差劲,而陌生是因为跟每一位碰见的人都不认识。

逗留了两三个小时,左右手各都受了一阵的刺激,还留下了该留下来的一部分的我。

哎~下一次的赴约机会还等着我呢~哪有人会期待和医生有个约会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