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December 2008

放榜

出炉了!终于出炉了!(感动流泪-ing~)



看到了吗?看到了!97.75耶...

啊~很满意了!真的很满意了!一年半的努力绝对没有浪费掉!

庆祝?应该没有这个打算...反正庆祝的机会都没有,甭多想。

老实说,等待成绩出炉的过程什么感觉也没有。跟早上五点多就起床守着电脑的,向别人探索的人比起来,我一点感觉也没有。

没有特别紧张,没有特别期待,没有任何不寻常的思绪,没有煎熬的感受;现在知道了结果也不见得有多么的特别兴奋。可能是因为麻木的关系吧。

这条路走来时已经尝试过很多次的紧张,期待,不寻常的思绪及煎熬的感受,这一次算是要让自己彻彻底底的放松等待成绩放榜。




不过,我敢肯定的是,我的家人比我好像还要高兴。

7 comments:

Abigail said...

恭喜啊.....呵呵..会做人了得咯..记得圣诞礼物哦~~哈

Junson Chuah said...

Congratulation !!!
If you really put effort on it sure will get good result^^
lastly, wishes you all the best ^^

Unknown said...

congratz!!!

p/s: what's the result about?!
hahaha....

-天空之城- said...

恭喜你哦~
我明天要比赛了,紧张!

小虫 said...

wah~!!! 酱高分的?!

但是是什么东西来的? 考试吗?

said...

恭喜呀恭喜呀~~
加油呀加油呀~~
欢庆呀欢庆呀~~
请吃呀请吃呀~~

anthony said...

kiki,
会做人了得咯? 什么意思? = =

Jos-h Chuah,
哈哈 谢拉~~ 不过真的得来不易~~

宏轩,
gam jia~~ its SAM result~ Aus paper~^^

天空之城,
谢谢~~ 比赛? 什么比赛? 加油!

嘉Cacing进,
嗯~ 考试成绩~~ SAM的~

全,
谢拉~~^^
不过请吃那么隆重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