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December 2008

萨沙菲尔斯

原来,Beyonce出了新专辑耶!自《B'day》之后,一直都很期待她的下一部作品。期间出过的专辑我想算是精选辑吧,除了新加几首新歌以外,较前的作品也重新编曲了,收录在《Love Letters》里。

继上一次出专辑时出了两个版本后,这一次也不例外,分别为"Standard Edition"以及"Deluxe Edition"。两者相差不大,只是Deluxe Edition 收录了多5首歌曲。




《I am ... Sasha Fierce》 Standard Edition



《I am ... Sasha Fierce》 Deluxe Edition

昨天听完了整张新专辑,《I am ... Sasha Fierce》,觉得惊喜连连。我个人认为Beyonce这一次完全的展现出新一面,因为一直以来走动感路线的她在这张专辑里头演唱的慢歌比上一次的多。尤其是在唱慢歌的时候,那一种细腻的诠释方式真的听得出感动,特别要介绍这一首歌,《Ave Maria》。主打歌《If I Were a Boy》也是很棒,每一行歌词都深深的刻画出每一个女性的心声,加上mv里的故事情节编排,这首歌背后的意思也清清楚楚地边现出来。

可惜的是,这一次收录的快歌感觉好像比较差。"差"不是说真的很差的意思,只是她在快歌的表现有点差强人意。听了《Radio》这首歌,感觉上就像是个欠扁的女生在唱歌,不知道这是不是她创新的演唱方式,总之暂时还无法接收就对了。

另外,像《Listen》和《Resentment》的"大歌"也没有收录在新专辑里,的确有点失望,因为总觉得以她的本事我都会期待如此令人为之惊人的表现。

总的来说,我给新专辑4颗星。

2 comments:

Abigail said...

我马上找来听..谢谢啊..=)

anthony said...

谢谢你的支持~~ :p
听了给给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