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December 2008

如果我是原始人

野蛮就是我的道理,打架就是我的文化。
"唔唔咿咿啊",你到底会不会啊?
所以,别跟我谈判,因为这不是我解决问题的方法。

打猎就是我的工作,食物就是我的忧虑。
从一开始已经很清楚,生存之上,生活之下就是我的目标。
所以,我不曾对人生路感到迷茫。

黑豹大象是我喜欢的亲友,绿山蓝海是我喜欢的家。
一心一意,尽全力去保护自己最喜欢的。
所以,我不容许任何破坏。

电脑是啥?
我跟辐射扯不上关系。
电话是啥啊?
我只会放狼烟,还有吹号角!

我可以放肆的在街头涂鸦。
我可以不受约束地对着大海呐喊。


如果我是原始人,我才可以。好了,疯完了。

2 comments:

小虫 said...

yaaaaaaaaaahhhhhhh~

一起向大海喊!! XD

*回到原始也不错啊 XD

anthony said...

嘉Cacing进,
哈哈~ 有机会我也想呐喊~

是啊~ 我也想体会一下原始时代的生活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