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January 2009

相信可能

曾经看过一部西洋电影,中间有一句对白在我脑海里烙下还蛮深刻的印象。

这句对白的意思大概是这样的:"..and what if everything has changed like that... and lions lay down with lambs and colours mix with whites..."。

词句虽然简单,可是却反映出渴望于不可能的事变成有可能发生。

没错。明知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却偏偏希望它发生,的确是个很笨的想法。除非你是当事人,不然永远都无法明白这种心态。

我一直都认为,只要有坚强的信念和意志,只要坚信自己想的,只要再过程里头付出过努力,那么不可能就会化为可能。身边有一些想听到或者不想听的声音,是忠言也好还是恶语也好,都不会动摇自己的中心思维。

就算到最后是一场空,自己也不会觉得失败。无可否认,悲哀的过渡期一定会有。可是至少自己曾经不曾怀疑自己所相信的可能,至少自己不会感到后悔。

我相信可能。


#顺带一提

收到了kiki的贺年卡了!哈哈!有点惊讶的说,因为以为不会那么快收到的,而且平日也不会有我的信。不过,现在收到了也不早啦!


打开信件来看,看到了"富贵临门"四个字。
再看看里面写了什么~是祝贺语~
简短得来还是看得出kiki的用心哦

开心 :D

谢谢啦!Gam jia u~

6 comments:

小虫 said...

所以小虫都很欣赏那些坚持的人。感觉他们都很帅!哇哈哈~

董百勤 said...

我是相信坚持。

小虫哥~你是说我吗?嘿嘿

小东 said...

哇...
你部落果然天天都有东西看...
果然很勤力啊!!!

唓!你不也是在部落写闽南话?
哈...

Unknown said...

酱快就收到贺年卡咯!!!
不知不觉华人新年只是几个星期就到了。。。

-天空之城- said...

很快哦~
我还没收到了~
T_T


羡慕~

anthony said...

Cacing,
别赞我拉~ 我会害羞的~ 哈哈

董百勤,
相信坚持也不错哦~
知道你也帅lah~~~ 呵呵

小东,
哪有天天?哈哈 勤力就不敢当拉~
show show 一句半句罢了~
我都不会讲福建话的~

天蓬元寿,
是呀~ 真的很快
一眨眼到鼠尾了咯~

天空之城,
慢慢来~ 现在还早啊~
一定会收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