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January 2009

很失败

人家说:“一只手付出,一只手接受”。我不敢说我“付出”的多,而是我“给”得多。给别人什么呢?给别人烦恼,给别人担忧,给别人着急。

说了难题的所在之后,家人纷纷为我苦恼,特别是我妈。看到这样的情况,说了之后心里更是难过一些,早知道不要让老人家担心好了。

我知道,我自己无法把所有事情处理得妥当,所以我都在改进中。可是,懦弱的时运来到时,自己就会很容易放弃。

别说我负能量过盛,我真的觉得失败。很失败。

=====

我从我妈口中得知,婆婆身体状况好想出了问题。记忆力退化了,食欲也减少了,听觉也不像以前那么灵活。她竟然自己说可能挨的时间不多了!

我怎么都不知道啊?我怎么没有察觉到?

“真是的...这个做孙子的...” 太失败。

趁未晚,我一定要珍惜与她相处的日子。

=====

农历新联快要到咯~还有一个星期就是正月了呢~可是,怎么也感觉不到新年的气氛...

8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你并不失败,因为你发现了自己的弱点,不好的地方,很多人,一直执迷,一直不悟,那才是失败。

said...

我也是这样的.. 不过一家人就是要分享嘛..

不只是分享快乐,还有很多的事情都要一起面对的..

小虫 said...

要尽孙的本分啊~
不要像我,要都没了~

Unknown said...

别那么悲吧!!!
你婆婆一定会平安健康的。

小东 said...

失败乃成功之母!
没失败过哪来的成功?
再接再厉哦~

Kway said...

既然知道自己的問題所在
就想辦法去解決吧:)

之前我嫲入院我也是嚇到O_o
真的要常陪老人家他們

silentz_sy said...

嗯嗯
既然知道了就改
沒有人是一次就成功的

anthony said...

董白勤,
嗯。。。我会尽力改进自己的,虽然进度有点慢。。。

Isaac,
如果分享的是快乐的事,就很好咯
如果分享会让人担忧的话,心里还是会难免难受一下下

Cacing,
所以俗语说得好:子欲养而亲不在~

天蓬元寿,
谢谢你的关心
她的情况不至于很严重,可是会尽量珍惜与她相处的时间。
谢谢你。

小东,

我会寻找成功的~
谢谢~

kway,
谢谢你的关心。我会努力的。

祝你的婆婆早日康复。
大家一起加油~

silentz,
恩 我会努力努力
找到成功为止~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