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January 2009

牛气冲天

最近这里弥漫的气息很negative。牛年快到了,整个气氛应该要牛起来才对!

以前以前通常在这段时期里,一踏出街,就可以听见劈哩啪啦的红炮声。现在却只能听到四处播放着的新年歌。

提起新年歌,我认为今年最受瞩目的莫过于两家电台发行的贺岁专辑。

我没有购买任何一张碟,但是听来听去,我都觉得988的《金牛报喜过好年》比较好听。除了有的听,而且还有的看,看的不只是mv,而是有剧情的mv哦,真的很有创意呢!光是主打曲的歌词已经是琅琅上口了~虽然参与的人数没有m电台的那样人多势众,可是我都觉得整个制作的素质比他们好多多倍咯。(PS:我没有意思打什么广告,只是纯属发表我个人意见而已,甘蔗。)

btw,我很讨厌m电台。

无论怎样,以前的新年歌曲还是如此的好听。特别喜欢的是吴君如唱过的一首新年歌曲,不过忘了个歌名是什么。以rap的曲风来带出新年祝福,真的百听都不厌,所以都很期待能够再次听到。

=====

# 顺带一提

今天是"坐火车日"。我足足坐了4小时++++的火车!
不过明天还要再坐多一次~~ 天哪!!
早知道明天才回去学院,一次过搞定所有的东西,不用弄到现在那么麻烦~

唉!!
sienz.... = =


3 comments:

silentz_sy said...

吳君如的那個是不是
rap到最后有一句大吉大利?
呵呵
牛年要到了~

小虫 said...

最近的新年歌都很不错啊~!!

带书去看啊~酱就不会闷!

幸福王子 said...

新年快乐~
新年来了,就一定要开开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