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January 2009

搭火车

如昨天所说的,今天同样搭了来回路程4小时多的火车。

搭火车去要去的地方的确很方便,可是这样子的路程确确实实搭的很不爽。

在火车上什么都不能做。如果看书来解闷,我看我一到达目的地我就会头晕呕吐。以前我每个星期都会搭火车从学院回到家去,整整两个小时,都是听电话的mp3。可是现在都能免则免,因为听太多了耳朵也会有点疼的感觉。所以还能够做什么?在车上睡觉算了!

睡了一睡,往往会被刺耳的杂音吵醒,而这杂音莫过于某某某故意把电话的音乐开得大大声。好听的当然无所谓,可是每次听到的就是电子音乐,那种属于techno的。不然就是几个人聊天聊得大大声,笑也大大声笑。又或者是讲电话将得大大声。

有时候,火车一点都不准时。说是这个时间到站,结果等了40多分钟才来。这还不算气人。气人的是等到的火车竟然爆满,没位子坐~曾经试过,从巴士站到巴士里去到火车站再进火车里,足足站了3小时,再加上背夹得像沙丁鱼一样,都站得我腰酸背痛~~

不知道各位搭火车的经历又是什么呢? :)


这几天都很累,累坏了。

8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我还是今年才第一次搭KTM,可见我真的是不值不扣的kampung boy,呵呵。

我平时都是听手机MP3的。有时候睡觉一醒来,才发现耳机还插在耳朵。

Chi Leong said...

第一次来的
我就没有这种经验我搭KTM都是和一大班朋友
最少也有一个的

said...

我没踏过火车咯~~

可怜到~~

said...

我只搭过一次火车罢了..
还是很短的路程呢..

silentz_sy said...

我不喜歡搭火車
總覺得空氣不夠呢

Unknown said...

你该不是说KTM吧???为什么不搭巴士呢???应该有位子坐吧!!!
我可没有什么搭火车的经验。。。只是搭过去泰国罢了。。。20小时。。。会疯的叻!!!

anthony said...

董百勤,
wasei...好命咯~
睡觉听mp3好像对耳朵不好的
能免则免咯

thats my goal,
噢噢。。。
有朋友陪伴就好咯
有说有笑不会那么闷嘛

全,
。。。好命到~

isaac,
短路程的大货车就方便多咯~

silentz,
是咯~~~
有时候都感到窒息leh~~@@

天蓬元寿,
是ktm d~
哈~ 搭巴士去到nilai 我看未到站我已经疯掉了~~
20多小时???@@
无言~~

董百勤 said...

哪里好命?我家里一部车都没有!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