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February 2009

洗毒洗毒

拖了几个月。拖了很多个月。

忍受它突然变大。
忍受它突然闹脾气。
忍受它们冒昧的出现。

忍够了。

我决定要把始作俑者给处置掉。

不要涉及无辜,该拯救的都拯救出来了。

果然,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只不过给了一笔钱,就能把它绳之于法。
只是,看了病,康复以后,赔了之前的记忆。


我的电脑起死回生啦~~ 哇哈哈哈哈~~ (开心死~)

=======

收到了收到了~ 昨天收到了~

谢谢天蓬元寿靓猪猪寄来的贺年卡~ 好可爱的猪仔哦~ (请问你是怎样设计这猪仔的啊?:p)



不过,当我一打开信封时,那个"财"字掉了出来。现在排好了。
(天蓬元寿,这样排法对么?)

无论如何,谢谢你啦!我会好好珍惜它的。 ^^

=======

整理行李箱是一个很大的学问。连收纳界里也浮出了达人来教怎样才能好好地把咚咚收纳在行李箱里。可惜我不是收纳达人,要不然我也不必为这个收纳烦恼而烦恼。唉!

8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我也收到了猪猪的卡片,他是电脑print的吧~~

我的levie也好像病了,format很麻烦~~

said...

那张卡片很不错咯~~

很美一下下~

小虫 said...

天蓬元寿从天而降的贺卡!!!
哇哈哈~

花了多少钱去弄哦~

Unknown said...

不好意思给你酱丑的卡片。。。由于时间不充足,所以有点cacat咯!还好你喜欢咯!!!哈哈!

牛奶 Milk said...

為什么我沒有的?!呼呼呼~

Chi Leong said...

我的电脑也差不多了

anthony said...

百勤,
levie 是什么咚咚?

全,
是啊,真的很美~

Cacing,
哈哈~
对咯~ 我也想知道leh~

天蓬元寿,
haha~ 安拉安拉~
没关系~ 我还是很喜欢~~^^

牛奶,
啊。。。
下次一定有你的份儿~

that my goal,
差不多什么?
要去修理么?

Chi Leong said...

是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