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February 2009

没有意思

生活好像很没有意思。

这是我朋友跟我说的。

那你要怎样的"意思"?

他没有回答我的答案。



我在想
怎样才算有意思呢?

是不是...

做一些自己平常不做的东西,突破自己的框框...
有了人生目标,就在人生路里不断的追求...
出国见识一下,看看有意思的人事物...
找到喜欢的人,抱着容易自足的心态,然后只想建立小康之家...
努力赚钱,一直赚钱,赚钱,赚钱...


不管是怎样的"意思",我想
只要有了某样东西在人生里必须完成或是寄托
生活还是一样的精彩吧...

5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每个人的看法不一样。
其实这要看你自己的价值观是什么咯

said...

我觉得天天过得快乐就好了吧~~

小东 said...

有意思啊?
觉得应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或行列咯
不是对不起天地良心和不违法的就好

人...
应该是活在开心的日子里的

小虫 said...

人生就是要过得开心就是了~!!

anthony said...

That my goal,
也是啦。。。
每个人的定义不一样

全,
天天快乐~
我也想~ 简简单单过生活~ 很好~

小东,
好久不见!

说得很对~

Cacing,
看来只要开心就有很有意思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