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August 2009

昨晚,流星划过

有谁会料到,坐在同一个课室,坐在同一个饭桌,住在同一个屋檐下,大家会变成尴尬的陌生人。至少,我是这样想的。既然继上次的举动在大家的心目中,我已经是个坏人,就让我继续当个坏人,没差吧。

= = = = =

听说昨晚有流星划过天空,不知道你们是否有看到。我没有看到,半夜时分都盖着厚厚的棉被睡觉,管它是什么东西飞过。

= = = = =

越来越接近了,春天快点带来新的气息吧!



听听这首歌,好吗? 她的音乐,真的越来越神奇了。




现在时间: 8.42pm

1 comment:

Chi Leong said...

最近电台首播的 谁

也不错下


我很期待她即将发行的新专辑
能的话
我想买正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