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August 2009

半年以后

8月14,我已经孤身只影身在海外有半年时间了。当天情人节在机场的情景,历历在目。当天的我,就是跟家人依依不舍差点落泪的小子;而现在的我就是坐在电脑前,吹着冷风,打打字写部落,赶着手头上的功课。

六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开心的事伤心的事也在其间发生过。一日复一日,从日长夜短到夜长日短,随着季节转换,我自己感觉上也变了。变得是好是坏,我自己也分辨不出来。

至少,我变得独立很多。

自己学煮饭。
自己学习如何到银行处理帐户问题。
自己学习怎样做个有智慧的消费者,不再疑惑自己跟销售商处理问题的能力。
自己为自己在生活事做决定。

看起来,学习独立的方面真的很少,不过,一小步的改变,真的让我觉得成长很多。

接下来半年,不知道会过得怎样。



现在时间: 11.20pm

是时候跟屋主续约了。

4 comments:

桀森 said...

恭喜你哦!! ^^

Chi Leong said...

续约要赶快处理哦
等下突然说不和你续约
就够力了

Simon said...

祝你好运 =)

enicyo said...

dai gor zai loh...

shang shang xing xing l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