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August 2009

吹吹风,松一松

今天过得很平凡。从早上九点到晚上九点都呆在大学里,真的很平凡,虽然中间是有几个小时是休息时间。

手头上接过来的任务越来越繁重,重量都传到了肩膀,肩膀和眼袋都下垂了很多,不过这样子才能感受到充实的生活。

吃了一盒便当当午餐,晚餐就吃了最不好吃的一家餐厅里可以入口的晚饭。我只听到我自己的汤匙叉子敲到盘子的声音,因为我都是在一个人的享受填满胃的幸福。

一整天都天气爽朗,除了黄昏时分下了一阵雨之外,风吹呀吹的,可是一点冷的感觉也没有,看来季节开始要转换了。很好,我可以不用再为冷颤抖了。

天天都过得很平凡。平凡背后的辛酸,你看得见吗?


现在时间: 11.07pm


我现在真的很累,累于身,累于心。

1 comment:

书晴 said...

平凡又怎麼會心酸!要去享受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