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August 2009

发蒙增

坐在桌子前,左手拿着尺右手拿着铅笔,头低得都快要贴在桌子上,埋头苦干的量着0.6cm在画成一条条直线,然后慢慢连接起来,画了又擦,擦了再画,错了擦掉又画过,画了觉得不对又再擦,再想一下原来刚刚画的是对的,又要擦掉再画过。

当笔擦碎都要铺满整张A2纸了,所有东西在一天之内完成,心里就会觉得很自豪,很有成就感。当设计图不再被接受,要换回第一张的蓝图时,心里的自豪感成就感顿时变成 "虾米?噢买嘎!我要重做了!" 真的是多得他,一切包在他的身上是假的承诺,早知就不应该相信他说的话。

反正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何不平心静气的坐着把所有图都给画好呢?毕竟只有一个早上而已,画的多少就多少。结果,当然是画不完,也交不上去了。整组人就因为他而壮烈牺牲。好,很好,还以为过了今天就少一份负担,可以开始做其他的任务,现在却要又画又擦。



我在画屋顶的简单设计蓝图。

我可以发泄一下吗?


现在时间: 9.00pm

3 comments:

桀森 said...

要發洩噢?
來~給你幻想我在你面前任你槌~~
哈哈哈

不錯的心理建設噢~加油!! ^^

Chi Leong said...

一定要发泄下

fufu said...

发泄了就要面對事實哦
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