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August 2009

草莓的季节

1.
当不愉快的事情不再不愉快,当烦恼的事情不再烦恼,我看到的是,活在四季里跟大家住在同一屋檐下的彩色。有的说有的笑,有趣事发生大家一起分享, 有大大只的壁虎爬进房间,大家一起想办法把它赶走。只有"有"的时候,只有愉快的事不烦恼的事的出现,才会萌出色彩。然而,它会退色,变黑,变灰,特别在冬天,会变得更黯然灰朦。

我现在身处于,从白蒙蒙中浮出的淡蓝。

2.
或许秋天时留下了该死的承诺,贸贸然的答应让假希望烙印在脑海里。我讨厌这样。所以,我会不顾一切把所有的回忆给删除掉。在扭扭捏捏的过程里,心脏还会间断来个不寻常的"扑通扑通"。想要得来的紧张,结果却变成回旋在心里的失望。到底是我愚蠢还是他聪明?或者是,我聪明他愚蠢?

也好,现在不是已经达到当初的意愿么?我不知道。

3.
原来冬天还没有离开,可是这几天的天气热得不得了。我可以开始不用穿着寒衣上课,我可以开始穿多次短裤。我需要躲开炎热的阳光,我需要无时无刻的补充水分。冬天炎,在意识着温室效应越来越重了吗?还是,春天提早来拜访了?

前一段寒冷的日子,最适合播种及收割草莓了。受不住廉价的草莓堆的售卖,我爱上草莓的季节。


我要努力一点,经营好我的部落。你还会支持我吗?



现在时间: 9.46pm

2 comments:

Jeff Ch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桀森 said...

這本來就是個一半一半的世界~
有快樂的一半~自然就有不開心的那一半~~
縮小不好的一半~好的另一半自然被放大~
珍惜好的一半~不好的另一半自然減少~ ^^

草莓噢~~應該會很很很很好吃吧~~流口水~~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