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August 2009

皮包骨

我很瘦。若我揭晓我的身高体重比例,你应该会被吓倒。

听说,在我还是一个宝宝,乳臭未干时,我是个胖胖圆圆的娃娃。是肥肥的可爱的宝宝(这句是我自己加的)。可是不小的是不是男大十八变的关系,现在的我,胸前的排骨还有锁骨都凸显出来了。再夸张一点, 手表都差不多可以戴到手肘了。

我吃不胖。一天三餐,两餐都是以饭为主。回想在家乡时,一大碗白饭加几道菜肴,午餐也是这样吃,晚餐也是如此。吃了那么多怎么不肥?我一天里的活动量也不怎么多,那么吃了食物跑去了哪里?我朋友还问我: "你肚子里是不是有虫?"  我只能说,我直肠直肚。

看着自己瘦得像火柴干,有时候我还真羡慕人家有着标准的身材,有着结实的肌肉。或许手臂可以长多一点肉,然后锻练一下练出小老鼠。或许胸前可以来个胸肌,然后腹部来个6块腹肌。或许就增重多几公斤就可以了,反正什么肌什么肉都不怎么可能实现。

奈何我只是个皮包骨的人。

其实,我也不是说我对自己的体型感到失望。我瘦又怎样?最起码,我对自己还有自信心。我懂的东西,我有的东西,可能连肌肉男都不懂,都没有咧。

当然,这样子维持下去瘦瘦的身材,也不见得是件好事。我想要增重地说,该怎么做呢?


现在是件: 9.33pm

5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我的是超标了
我帮不到你
呵呵

7u1 said...

呵呵。。
去看看那些减肥书里不能吃的东西,
就吃多一点。。。
呵呵。。。
也许会胖哦。。。

雅雅 said...

我也一样。
但是自从运动量多了,食量也跟着多,然后我在也不是皮包骨了^^

fufu said...

hahahaha
男孩不應該那麽瘦的哦 =p
健康的增肥吧 - 運動+吃蛋白質的東西

桀森 said...

你要增肥喔~我給你~~
我很多不要的~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