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August 2009

射出去以后

其实,关于丘比特爱情神射手的故事是不是世人做出来的。还是,他根本就存在着。

可爱宝宝,背后长着双翼,手上拿着弓拿着箭。这是在我记忆里对他的印象,至少这样的形容不是很梦幻。

他的来历和故事,我一点也没有兴趣想要了解。我只是在想,多少个人被他射了一箭?多少个人被他射了很多箭?多少个人被他射错对象?多少个人被他射在错误的时机?

箭射出,不见得百发百中。中了箭,也不见得每一对情侣能够经历沧海桑天,也不见得他们活过海枯石烂。错了箭,两人之间的创伤又有谁能补救。

不管你有着熊熊烈火的红心盼望着幸福蜜情的到来,也得靠射得准的箭射在自己还有对方的红心上。



我的爱情观很肤浅。
我在等射得准的箭射过来,就算我不怎么相信这种事。


现在时间: 11.59pm

1 comment:

桀森 said...

願那一枝箭趕快射出去~然後射得準~射得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