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October 2009

1 + 1 不等于 2

以前,我都相信着,多少的input放进了机器里,process之后,就会有多少的output生产出来。

或许,这个定律在理论上是这样解释的,然而,在真实的世界里,天时、地利、人和就成了定律的关键元素,表示着定律也可以被推翻。

曾经,在某个蛮高时尚的理发店里,那个剪头发的阿姨说: "每个人都有黄金十年,只是看他的十年来得早还是来得迟。"

我觉得我的,来得太早了。可能,就因为这样,好运都已经耗尽了。现在换回来的是,一波一波的逆境。

什么逆境? 我说出去恐怕会笑掉人家的牙齿,只因我的逆境只是世界上最惨的人所遇到的皮毛罢了。可是对我而言,这已经能够使我坠下谷底。

我只能够说,命运已经被安排这样子走了,就得跟着它走。就算不公平也好,也要学会付出不等于结果的道理。


现在时间: 11.02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