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October 2009

回头草

看到射手女msn的pm写得那么长,基于无聊得空没事做的情况下,就跟射手女聊聊啥事。

她说她的前男友最近一直缠着她msn说要续前缘。

"u got ex bf XD" 这个是我的第一个反应。

(我知道,我又在取笑人了。不过以她那么独立偏向"没有男人我也活得了"的个性,当下我怀疑了一下也不算过分。就算她多么的像个女强人也好,她还是很渴望爱情。)

Anyway,这个ex bf 是她高中时期的puppy love(她自己说的)。分手的原因是ex bf遇上了另一个女子,搞得她不怎么信任男人。分手当天她哭到睡觉,第二天醒来就开始咒他(女人果然不能得罪 = =)。

她说,现在不论是msn,还是脸书,ex bf 都写下要令她想呕的字句。她直说叫他不要浪费时间去等待,因为她不会要吃这个回头草。她要找个男人来当她男友,那ex bf 的嘴巴可以立刻闭上来。

"Poor that guy becum ur tool" 这个想法实在太自私了。为了要对方退缩,而找个救生圈来利用。就算她是说笑的,我还是告诉她,最后的受害者变成了是第二个男人。

感觉得出,ex bf 在她心里只不过是条毛,因为从头到尾除了用"that guy"形容之外,还用了"bastard"这个字眼。




"天啊!我要朵正桃花,不是一大堆烂桃花。" 她说。

我也想要桃花来找我啊~ 正的、烂的也好.......



现在时间: 5.27pm

2 comments:

桀森 said...

始終~涉及到無辜的人~
不好吧~~~

你啊~那麼想要桃花~
是希望一個人去三個人回來嗎?
(這是部落格祭的金句 :P)

Danny said...

hmmm... just hope that she know what she is doing.. the bottom line is.. try not to hurt anyone.. with or without intention lo...

wish ur FLOWER fast fast bloom oso l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