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October 2009

谢谢四眼妹






才过了三个多月,就被housemate拉着出去剪头发。
虽然我是觉得头发还没那么长,可是他们都说我的发像个啥。
不是说我向省下一笔钱宁愿留长发也不付钱剪个头,而是我没胆子给这里的ang mo 来理发。
经过上次之后我还真得有点心惊胆跳,剪了个学生头回来。 @@
这次换了一个另一家理发店,是housemate介绍的。

花的便宜,可是这一头可见的我相当满意。
我喜欢Luppino这家店,也喜欢那个帮我剪头发,很像来自中国又像韩国的四眼女郎。

九月里,平淡无聊,一切都好,只缺烦恼。
十月的第一天,我却换了一个new look。好开心。

这个学期只剩下这一两个月,我会有什么好事发生呢?


现在时间: 9.10pm

2 comments:

桀森 said...

頭髮剪了好看多啦~~~
我的頭髮現在也長得像個啥~~ :P

煩惱缺就缺嘛~還甚麼只缺煩惱~
真是的~哈哈

那希望你願望成真~好運會繼續降臨在你身上喔~~
送你一句早前TVB連續劇的台詞

笑口常開~好彩自然來~ ^^

Jeff Chong said...

看起來你胖了... Wahahahahahaha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