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October 2009

I AM... Brisbane Tour 感想 (III) 抒情之后再来动感篇

她伴着欢呼声尖、叫声站着升降台出现,升得高高的。我还以为换出来的服装会令人惊叹,可是身上的服装却是简单的白色全包式泳衣及披上白色的袍子。音乐响起,只见她站得高高,背后的荧幕放着海浪的视频,她要唱的正是《Smash Into You》。


这一部分的演唱我还真的没有什么印象。第一,这首歌曲本来我就不怎么哈。第二,整首歌的演绎跟mv里没啥分别,没啥突出的地方。奇怪的是,我竟然会跟着她一起唱耶。

走下楼梯,音乐就转去了《Ave Maria》。 唱到一半,突然间就来个"插曲",就是把另一首歌有着类似的旋律接进去。白袍脱下,只见舞蹈员们把她的泳装加上"裙纱",顿时变成了婚纱。如果没记错的话,那个插曲是有关结婚的。


距离看了演唱会的时间那么久,留下当天的记忆确实已经成了碎片。可是我很肯定的是,那一刻,她的演唱打动了我的心。

感动过后,又很迅速的换装,只是我很明显的看得出是一套服装套进白色泳装的,因为透过大银幕隐约中能看见白底。选来了《If I Were A Boy》来再次酝酿high的气氛,其中又带来了"插曲",搞得我唱到一半就接不下去了。可能是为了符合歌曲的意义,为了装得man一点,她戴上了黑眼睛配上有点战斗式的短裙装。

我只能说曲目的编排已经预测好了气氛的高潮迭起,因为接下来她演唱的歌都是要你摇得爽翻天。跟着全身黄黄的dancer们舞动,她演唱的就是《Diva》和《Radio》。




















我曾经说过,《Radio》这首歌的开头是欠扁的娇娇女演绎,不怎么讨我喜欢。可是,那时候,坐在椅子上的我竟然会随着旋律摇动头还有肩膀。甚至,整个演唱会结束后,我脑子还在想着这首歌,嘴里哼唱着它的音乐。

现在时间: 3.41pm

1 comment:

董百勤 said...

我很少機會看到演唱會的,羡慕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