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November 2009

每一个人都是一样

每一个人心情不好的时候,都不会希望有一个人打扰他,只因他要的是一个人冷静的时刻。当他被打扰的时候,情绪受控制的人会很有礼貌的说"请不要打扰我",情绪不受控制的人就会不顾仪态大大声骂你"给我滚开"。

我了解,因为我也是这一种人。而有时候,我就是那个打扰者。

只是,有时候我宁愿不多说一句话,不找谁聊天,不找谁做事,不找谁倾诉,不找谁说废话,不找谁玩乐,不找谁吃饭,不找谁逛街。因为,我不晓得,这一系列的举动会成为一个打扰的动作。管他那个谁是否心情好,还是心情不好,总之他认为是一个无聊且打扰了他,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就是我会被责骂。

被责骂了,也没力说道歉,当然立刻闪人。



我,就不要"打扰"任何人,再不,真实世界也好,网络里也好。


现在时间: 9.48pm

1 comment:

7号街隐士 said...

我也中过。有时,很难去猜对方在想什么。

不理他,就以为我很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