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November 2009

世事难料

很久都没跟身在Perth的朋友msn聊天了,她下午找了我聊一下,却收到坏消息。

她父亲逝世了。

她说明天就会回马,而下个礼拜一最后一张考卷将会延迟至明年才考。

我除了问她还好么以外,似乎我不懂得如何慰问她。不过,从她写出来的字眼,她好像比我想象中坚强。或许,这是因为她得到的精神上的支持给予她无比的力量。

没错,她两年前认识了我的housemate以后信奉基督教。我本来也不知道,后来我看了她写的部落,原来她的决定使她与她的父亲不和一时,而这一段时期好像是吵得很激烈。



世事就是那么的无常。
哪怕我有一天,第二天就这样见不到两老了。



最后一句跟她msn时,我说我相信她可以handle it。


节哀顺变,朋友。

现在时间: 9.16pm

2 comments:

Danny said...

hmm .. sorry to hear that.. i guess we must learn to love and appreciate everything we have now .. before its too late huh? :)

Chi Leong said...

相信你的朋友能撑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