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December 2009

抱枕

让我认真 对着自己宿醉
让雨声 提高分贝
让这时间 记得无所谓 无所谓
就能盖过寂寞的重围

趁黎明还未出现
反正没人看见
让我认真地哭 不必鬼祟

是不是因为没有闪雷
今晚特别黑
所以迷惑也 不愿停歇
痛苦得很累
所以少了一份安慰 包覆的琐碎
就让我抱住枕当作吗啡
让我

眼望苦涩 伴着风扇迂回
望窗外 还有憔悴
凝望世界 剩下无所谓 无所谓
谁知道无所谓只是误会

为什么流过一场眼泪
依然那么灰
忧愁在哽咽 不能下潜
反而再崩溃
徘徊于自豪与自卑 该如何撤退
就让我拥它入怀都不理会

胡思乱想纯敷衍
占据了换日线
让我认真地除 一身愚味

会不会明天还要面对
同样的轮回
谁能够保证 不用妥协
理智不狼狈
终究明白圆缺点缀 生命列车轨
就让我清醒的狩猎疲惫
让我

让我抱枕入睡
让我




后记: 多少个人困在心事而迷失了方向,在半夜里一个人哭泣呢?我坦诚,我就是"多少个人"里面的其中一个。次数?没算。或许,只有那些缺少一个心灵支持的人才会做这样的事吧。也或许这种人有心理问题呢~ 只是这时刻,我都喜欢抱住枕,紧紧地抱住,要的就是安抚。我抓住了那种感觉,那种心情,写了这首词。

1 comment:

发白日梦^^ said...

疲惫的时候,最需要一个抱枕入睡让我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