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March 2010

实在beh tahan

1.
在新的环境住了两周,说真的,跟housemates特别只是楼上这两位都相处得还不错。最起码,我们有话题可以说,增进关系。

只是,有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为何这缅甸男子(人肉字典)和意大利女子(沙拉)在使用好厨具和餐具以后都不爱清洗呢?

几乎每一次煮了和享用好午、晚 餐后,碗碟汤匙叉子都堆在洗碗盆里,要不然就是充满油迹的大小锅就这样放在炉头上。一天里没洗也都算了,我在想他们第二天会把手尾都处理好,谁料,在洗碗盆等待沐浴的厨具餐具竟然可以呆上两三天。



人肉字典虽然是最近忙了点,可在空闲的时候真的很空闲,对着电视机却也都不理会乱糟糟的厨房。

"I hate doing this!" 似乎是他开玩笑的口气对着洗碗盆说。

"......" 无言,站在他旁边在忙着煮饭的我,听了还真的服了他。



沙拉用了两三个小煎盘和锅子煮好了pasta,当我走进厨房正要准备午餐时,她开口问了一句:"Do you want to use these? I mean, if you want, I can wash it for you."

"...... , No, it's okay, I'll wash it if I need it." 洗碗锅不是有需要的时候才做的吧~ 心想: 你这么一说,倒不如我自己来更好~




用好了的东西一定要处理好去方便他人,并且保持公用地方的卫生清洁。




我实在是受不了这种现象。我也不好意思,也没必要去开口。
这两位在念硕士的学生啊~


2.
男exhousemate今天遇到一位朋友,这位朋友述说他在家前面被人打枪的事件。

有个洋人拿了玻璃瓶敲破他的头,晕眩、留着血的同时,钱财都被那洋人抢光了,所辛伤势并不严重。

我并不认识这位朋友,可这起事件对男exhousemate起了很大的化学反应,整个人的心情大大的受到影响。只因这位朋友述说的时候,带着颤抖的迹象,这是他转述告知我的。"我现在很怕列。"他说。


得知这消息,令我对这个州这个城市的印象扣了分。

我还想,这里是超级安全的地方,不必担心这类型的案件发生。可其实,有很多黑暗的事件都在发生,只是我并不知晓。我想我该要提防提防了,但愿出入平安,毕竟这学期的时间表都结束于晚间。

男exhousemate:"你回家要小心点阿。"


3.
好久好久好久没运动了。
虽然心里总是逼着自己,要隔天睡醒去跑步。可隔天到了隔天,一个又一个隔天,心怎么想也是徒然。

好吧,既然是决心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明天一定一定一定要早起跑步去。

出一身汗的快感太久没体会过了。


现在时间: 9.38pm

4 comments:

fufu said...

國內也是治安不好
anyway 在外面要特別小心喔 =p

anthony said...

fufu:
治安问题在哪处都会发生~ @@
我会的~ 谢谢 :)

幸福王子 said...

1. 我最害怕这样的housemate的了。

2. 那你出入要小心一点,知道吗?

3. 话说,我也很久没运动了。

anthony said...

幸福王子:
1. 没办法,既然住了就要去面对咯~
2. 知道了 :)
3. 那就一起运动出汗呗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