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April 2010

没人愚我

三月的结束,意味着深秋的来临。

以前以前的今天,总是有很多乐趣。像是火柴盒里的蟑螂,一堆青色半液体的绵绵东西,和一连串的玩笑谎话,都给了我现在稀疏的回忆。

我忘了我被人愚过,我忘了我愚过人。


上了课到exhousemates的家享用晚餐,谈笑了一个傍晚。回家之际,才发现,今天没人愚我。

从何开始,没人愚我......

种种原因是什么,也没必要去探讨了,反正这只是愚人节。


"you left something in my house"
"what thing @@"
"hahahah, happy april fool's day"
"yeh~ u success jor XD"

在msn里的聊天窗口我跟exhousemate的对话是如此,算是有人愚了我吗?

呵呵


现在时间:11.48pm

4 comments:

kc said...

哈哈。。。
愚人节快乐!

anthony said...

kc:
虽然是迟了一天,还是对你说:愚人节快乐 XD

Calvin Sze said...

也没人愚我~!!哈哈

anthony said...

Ah Sian:
大家都一样呢~
那明年要再期待咯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