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April 2010

内在美外露

不晓得这文化是否在家乡是个很常见的现象,不过在这里,把裤子穿得低低、感觉快掉下来、四分之三部分的内在美都完全外露的年轻男子在街上比比皆是。

当我来到澳洲时,曾几何时我觉得这是很炫的事情,这样穿着方式如此流行。

走在街上不介意人家目光,也不必刻意边走边提着裤头拉高裤子,很酷。


可现在我反而认为,这是把自己的形象像穿裤子一样也给拉得低低的。
有时候就因为裤袋放了钱包,钥匙,手机,裤子就变得更重,走起路来裤子更会要掉下来了。


或许有人觉得这样穿裤子的方式是可以让他骄傲,或许有人觉得戴上一条腰带是一件很麻烦的事,不过我想街上任何一个人也不会想去看多一眼他的骄傲,特别是他的内在美吧。


那天无意间看到了新闻,说在美国发起了一个运动: Raise your pants, Raise your image,出发点就是为了要结束这所谓的潮流。


我也在为自己改掉这个习惯,穿裤子时都系上腰带。
因为,我没必要学习他人的潮流套在自己的身上。



= = = = =

复活节假期兼学期一周休假已经开始了,我在想这星期该如何度过呢~

现在时间: 11.09pm

5 comments:

kc said...

那就好好在家休息咯~~哈哈。。

Sunry Wong said...

哈哈,看到你写的东西非常有同感啊。我弟弟老是觉得那样穿裤子的方式很帅,其实我觉得不怎么雅观。

anthony said...

kc:
在家休息也是对着电脑而已呢~ @@

AhShanx:
送条更炫的腰带给他系上, 这样穿起来就会更帅~ 呵呵

[SK] said...

我覺得如果不是太刻意的話, 還可以接受喇.. 不過我就親眼看見一個男人, 褲子穿得很低, 然後裡面是T-BACK, 整個八月十五都打出來啦, 這才叫惡心+恐怖!!!

去看我這個post就有圖為證: http://sk0617.blogspot.com/2010/01/25012010.html

anthony said...

[SK]:
@@ 那么这个例子是叫太刻意了吧
不过这也刚好被你拍了下来~ 呵呵
谢谢你的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