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April 2010

不经意入眠

躺在床上思考,是我在晚间经常会做的事。思考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可也不晓得是认真的再思考,还是充其量地把某些东西填满脑袋。

反正,想着想着,在温暖舒适的床上,总是抵不上突如其来的睡意,尽管当下的时间是早得很呢。房间亮着灯,电脑还在运行着,就连牙齿还未刷,就这样的睡着了。

好笑的是,睡过了两三小时,甚至到夜半,就会自动睁开眼睛,然后心里怨了自己一下: 又来了。只因,在睡得好好的时候,要爬起身来把灯关掉, 把电脑shut down,去刷个牙,是很折磨的。

不过若真的太夜了,刷牙这个步骤也就懒得去做了,等天亮了再刷呗。

这样子的睡眠方式,到现在还是改不了。 尽管是在家乡也好,还是这里也好,都一样。可最近好多了,思考的并不多。


现在我睡意很重,不是想突然的睡着,而是周公到时间来找我了~ XD



现在时间: 11.00pm

4 comments:

kc said...

我曾经也有同样的经历。。
可是我会坚持刷牙的。。
哈哈。。

anthony said...

kc:
原来也有人跟我一样的~
不过你比我坚持得多~ XD

[SK] said...

呵呵, 好像很多東西要思考的樣子.. 不過也好喇, 至少有樣東西可以讓你很快的入睡, 沒有失眠就很幸福了啦.. :)

anthony said...

SK:
哈哈
失眠的时候就辛苦了,可也不是经常,除非是有些人事物影响了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