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April 2010

生活的意义

在msn里注意到了在部落的更新,点击了看看,发现她所写的都反映着她在越来越大的压力里过生活。

几乎每一篇文章,她都在寻找生活的意义。



生活对于每个人应该都有不同的意义。
可我说不出什么样的伟伦去探讨这个问题,毕竟,也不见得我是一个非常了解'生活的意义'的人。

只是我很想说,我的生活除了繁重的课业、完成学士学位、绑在一条不能下沉的'船'之外,

我的生活还有家人。

即使好像比一般人缺少了一大班谈心朋友,比一般人乏味得多,我还有我的家人,我还有一个家。(当然,我也明白,在外的社交还是不能够完全没有。)


虽然这样看起来不是所谓的'生活的意义',不过家与家人就在我生命、我生活里。它在什么样的阶段都好,依然是我这一生不能够取代的意义。

就因为有了这个意义,我知道我活着不能够如她一样的崩溃。


现在时间: 9.16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