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April 2010

咖啡里头的音乐

咖啡里多了一种材料,就是她的歌声,她的音乐。


Bossanova 是最近我听得明白的一种音乐种类,也是因为Olivia Ong 的全新英语同名专辑所带给我的吸引力。

整张专辑,除了翻唱首首英文歌曲之外,还收录了她的创作作品。

其中,喜欢上《Here, There, Everywhere》。轻轻柔柔的歌声和和谐温馨的旋律,就好像是在夜空被漫天星星包围着的温柔感。

《Have I Told You Lately》则有着一种感动, 是一首唱得很窝心的情歌。看住歌词听着听着,感觉到了一段恋情的滋味。

创作曲《You and Me》,在副歌的感觉实在太赞了。唱出来的感觉跟着旋律的搭配,真的唱出了歌词的意境,也让我听得身在其中似的。


另外,《Ain't No Sunshine》,《Luka》,《Stars》和专辑里头其他的歌曲,也是首首悦耳动听的作品。

或许,"悦耳动听"这四个字已经不再适合去形容她的音乐。

这张专辑,就好像是,一个清凉风吹的午后在阳台赏风景品尝着咖啡一样的感官。

不是咖啡音乐。我称它为,

咖啡里面的音乐。

现在时间: 5.03pm

4 comments:

fufu said...

yeah... i love her voice... like a magnet... i gotta listen to her songs couples of time each... so nice!!

anthony said...

fufu:
yea i like it as well~ have been listening to them repeatedly~ XD hmmm... a magnet eh, real good description XD

kc said...

i like her voice very much!!

anthony said...

kc:
yea~ me too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