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April 2010

庆幸无事

这一周学期假日,很平平无奇的这样过去了。

呆在家里比出门去的时间还要多,对着电脑比对着大自然的时间还要多,娱乐自己的时间却跟烦恼功课的时间一样。没错,这一个假期我看完了一部港剧,《绝代商骄》。

笑也笑过了,笑完了。

只是关掉了播放器,顿时空虚了。

一瞬间的肃静,也让我不得已赶快开了音乐让整个房间活起来。


发现自己在这一周一点也不productive。想着想着,为追逐亮眼的成绩,不该再这样子下去,不该再想有的没的。我要努力的还有一大把。

= = = = =

昨晚跟家人通了电话,收到了好消息,婆婆的伤势自然的好了七七八八。

听老豆说,医生替婆婆拆了石膏并检查, 原来婆婆身体的钙质"很多",让骨折的地方自然而然的好了起来,现在最庆幸的是,不必再动手术了。

虽然还是只能吃止痛药,可还是得等到下次去医院再做检查。


真地愿望实现了: 婆婆真地快快的好了起来。
希望还要继续的完全的好起来哟~

现在时间: 11.23pm

2 comments:

[SK] said...

《絕代商驕》好看咩?? 其實我不喜歡男主角囉, 覺得他演戲很浮誇..

開心知道你婆婆的傷已經好得七七八八了, 應該安心了吧?? :)

anthony said...

SK:
浮夸哦~ hmm... 我就觉得他演的很"社会化",很"他"自己的感觉列~ 呵呵~ 就觉得好笑:p

恩,是的 痊愈之后真的不能够再有意外了 touch woo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