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April 2010

就尽全力吧!

夜长昼短的日子已经踏入深秋,意识着冬天即将莅临这片土地。

明明今早有微微的阳光,洗好了衣服就下起雨来了,接着就一整天阴天,衣服挂着风吹也不完全干。

这好像是天意。

就好像昨日因为课业成绩不理想的关系导致心情跌入谷底一样。这也是天意。

这个学期剩余时间,我必须要加把劲。

我必须付出我的所有,把自己推前去更接近first class honours。若松懈了,就会遥遥远离它了,要补回努力去挽回它会变得更加辛苦。

虽然是说付出不等于回报,可是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希望我所付出的会让我看见我想要的结果。


除了说加油还能说什么?

加油啊!!!


现在时间: 8.55pm

3 comments:

fufu said...

hahaha 这里开始热了
夏天即将来临 :) hohoho
学业 all the best ya

小东 said...

:)
这世界很多事情付出不一定会有回报的...
最重要的是做任何事情对得自己良心就好了...

anthony said...

fufu:
哦?对也,你那里是夏天了 这里冻未条 @@
谢咯~ 呵呵

小东:
恩,就是因为知道了这个道理,所以我也不能够让自己有松懈的机会,我要更努力去迎接挑战!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