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April 2010

一步一省思

最emo的时候,莫过于夜晚从大学回家一个人走在city的街道上。四面八方的景色突然比不上涌进脑里的种种思绪,每走一步路,就想得越多,就越反省多次。

不久前的一小时,我走在街上,时而抬头看看街灯打在树叶,时而低头看着脚步下的砖路。

我想,我变了很多。

这两年所发生的事物也不晓得怎么影响了我,总觉得经历过的遇见过的压抑过的都使我变得不像当时的自己。是很不妥,很不妥的改变。

其实也不算是新鲜的发现,只不过每每提醒了自己原来发现过有了这样子的改变,应该要找回以前正确的想法、不能低估的冲劲时,都会转个头不去理会。

我想,此刻开始,需要认真去看待。

光看至今课业上差强人意的表现、处理事情的粗心、正经与慵懒的徘徊,都一一变成了两年里改变过程的坏果实。我无法想象,若还是继续这个状况在我的生活里,恐怕过些年后悔现现在不该进也来不及了。


好。
就趁来得及。

现在时间: 10.15pm

4 comments:

kc said...

课业上要多加油哦!

[SK] said...

很好, 下定決心非要自己改善和進步!! 支持你, 加油哦~~ :)

BB_hwiyee said...

来到这里 给你加油^^

anthony said...

kc:
多谢拉 XD

Sk:
你的支持就是我的动力 XD

BB:
谢谢你的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