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April 2010

就连墙壁也在颤抖

其实,谁没有懦弱过?

选择在众人前不顾一切爆发,难免会把自己的情绪控制不来,毕竟在懦弱之际,理性和面子早已不是重要的一点。

对我来说,这很糗。或者说,我不想让任何人看见我懦弱的一面,在人前的情绪必须控制好为坚强。

只因一个水壶 ,弄得两个女exhousemate关系紧绷24多小时,其中一个更在课室里满脸通红用中长发遮住脸颊哭泣。可后来,遗失的水瓶已寻回,她们和好如初。

此事以后,让我更觉得,情绪和种种的方面,她们实在不能继续她们的现状下去。
我总想,就在踏出社会与大学生涯的边缘,还未能独立应付所有该处理的事,等到投入工作时,淘汰将会是很大的威胁。

无论如何,她们是否用心改善好,也不在我多说一句话的范围里。
反正,我想有人会为她们担心,就好像墙壁被隔壁家打摇滚乐巨大音响传来的震抖一样为她们颤抖(是的,此时此刻的我正在承受房间的隔壁家摇滚音响震抖!)。


现在时间: 11.12pm

5 comments:

[SK] said...

其實也不要擔心那麼多, 我們在人生不同的階段, 都會學習和累積經驗的, 自然地會把事情處理得更加面面俱全.. 我們都是一直在進步啊, 對嗎??

fufu said...

erm well... 每一個人都會經歷過的一個階段 =p 包括我

anthony said...

Sk:
恩 只是进步的程度也得跟上社会的步伐吧~ 呵呵

fufu:
我想每个人都是.可我时时都警惕自己快快学会进步 =)

Ouef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窮光蛋市長 said...

情绪真的是一门很大的学问,我也不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