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May 2010

看,当时的月亮

Get back on track
已经来到了五月。

忙碌了三分之二个学期,确确实实是漫不经心的学习。剩下的三四周,我可要好好的把自己奋身的投入课业里。虽然这好像是说过了很多次,但多次挂在嘴里提醒提醒自己也好,逼使我去认真行动作进步的改变。

冲啊~~


你都傻o既~
人肉字典的懒惰程度已经几乎超越我的容忍限度。

厨房清洁卫生不照顾就算了,两晚的拨电说要我替他煮白饭我可做不下。他不是因为忙过了头夜归而没时间煮,而是夜归懒惰索性找个人帮他准备一两餐。

我。不。是。阿。四。

幸亏,两次的拨电我都没接到,之后他才说他拨电的目的。Beh tahan~ (这并不是我吝啬的问题!)


看,当时的月亮
昨晚的月亮特别圆。

折腾在人造海滩里,已经预料到了必须在夜麻麻里高喉一番。也不晓得是否走了音,就不顾一切在他们面前唱了这首副歌。一身邋邋遢遢抖着身子玩寻宝游戏,金色包装纸礼物里竟是一套餐具。他们可真贴心呢~

当然,我也明白礼尚往来的道理......

就在他们的祝福里,和二姐的短讯,我又过了一岁。谢谢。


披头不再散发

















剪了个头,向披头散发说byebye。
好像每次的发型都一样的......


现在时间: 2.32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