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May 2010

矛盾

在生活中所有的一切,都会成为未来式的借鉴。而很多时候,在某些事物吸取到了一些道理或者教训,总是会在当下为自己许下诺言"以后不能重犯"。可总是到了以后,遇上同样的事物,当时的诺言却成了一个空白支票。

过去和未来在这里产生了一个矛盾。

再来到了后来的后来,懊悔多少次也是于事无补。


那么,为何在当下吸取的经验不好好的给记住,给进步的空间自己呢?


明知道,
time,cost,quality 形成了势不两立的三角关系,可大家还是没有去完善的管理这简单的理论,在课业上也好,在生活上也好。


何时才能把这无谓的矛盾给消除掉。


现在时间: 11.13pm

2 comments:

Danny said...

our life will be less interesting if we dun have that 3 factor bothering us liao..:)
enjoy la :)

[SK] said...

我想往往理想和實踐就是兩回事, 要如何在之間找到一個平衡點才是更難的事.. :)